close

 

「Hi! Hi! How do you do? Welcome to my gym」,每次去上課都是以這條輕快的歌曲揭開序幕,我女兒像被制約一樣的乖乖坐下,隨著音樂搖搖晃晃的擺動。這是我二次報名my gym的課程,第一次是帶我那屁股長針、完全靜不下來的大兒子來上課,三個月的課程訓練下來,啟動他運動神經的開關,吊單槓、平衡木完全難不倒他,基於第一次愉快的經驗,在我女兒一歲時也讓她加入my gym的行列。上完半年後,我發現男女生真的大不同,女兒可以跟著音樂搖擺,聽老師指令動作,在家裡還會自己碎碎唸著: 「up and down,open and close,apart and together,reach and stretch」,和我兒子每次都在教室裡猛衝的感覺完全不一樣。 

當初也是經由別的媽媽介紹這家隱藏在東區巷子裡的my gym,很多媽媽告訴我,他們的活動多樣化從來沒上過重複的課程,所以雖然價錢沒有很可愛,還是決定讓我兩個小孩來發洩一下精力。一下地下室就會被他們廣大的空間及乾淨的環境所吸引,同時他們的師資的英文能力也是無庸置疑,新穎的設備及多樣化的教具也是他們的訴求之ㄧ。

03  

Opening是我女兒最愛的活動,因為可以隨著音樂做動作,學習語言的當下又可以培養欣賞音樂的能力,同時也是我女兒回家唯一會自己練習的項目!

01  02  

瞧瞧我女兒,不是我在自豪,無論是爬的、吊的、都難不倒她!

04  05  

不是我在說,他們的花樣真的很多,每次看他們上課,老師使出看家本領讓孩子們飛天遁地,我都很慶幸我不再當幼稚園老師,容我在這邊說一聲,my gym的老師們,你們真是天殺的辛苦!!!!

06  

孩子們最愛的ball shower time,同時也是kids and parents separation time,可以培養和其他小朋友的社交及互動能力。

07  

可能同樣是身為老師,我看到他們認真對待每一位小孩的心,我感謝你們的付出,真心關懷及照顧我的小孩,感謝辛苦的拉拉、可愛幽默的kenny,還有那位英勇飛撲去救小孩讓所有家長驚呼的John,不知道祝福你們什麼,那就祝你們以後生的小孩也會碰到像你們一樣好的老師囉~~~~~

100809 

 

感謝啾比媽媽的分享和祝福!!! 

相信您的寶貝們在成長的路上一定能獲得滿滿的疼愛和關懷!!! Love U~ (啾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GYM大安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