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fruit    

免疫力與我們的健康息息相關,現代人生活水準、品質大大提升,不會有營養不足的困擾,大部分問題出在營養不均。如果想要提升免疫力,可以多吃些什麼樣的食物呢?

1.洋蔥:洋蔥還含有硫化合物、維生素B群、硒、檞皮素(生物類黃酮)、木犀草素(生物類黃酮)、山奈酚(生物類黃酮)等多種能提高免疫力的營養素。

2.菇蕈類:含有豐富的免疫成分,例如多醣體、蛋白質、維生素B群、鋅等等。

3.胡蘿蔔: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β胡蘿蔔素、維生素B群更能促進抗體和白血球的產生,加強身體的免疫力跟抵抗力。

4.奇異果: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,而且被利用率很高,如果想要提升免疫力,來一顆奇異果準沒錯的啦!

5.彩甜椒:市面上常見的彩甜椒分別是黃色、紅色、橘色與綠色,含有β胡蘿蔔素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A、礦物質。

6.山藥:多多食用山藥,能改善白血球下降的問題,讓免疫力更好,同時還能幫助調節心情,讓你更容易開心呢!

7.優酪乳:飯後來一杯優酪乳有助於消化吸收,同時達到清理腸道的功效。

8.高麗菜:高麗菜屬十字花科蔬菜,含多種能提高免疫力的營養素,如維生素C、檞皮素(生物類黃酮)、蘿蔔硫素(含硫化合物)等。

9.鮪魚:鮪魚是優質的動物性蛋白質來源,含有Omega3脂肪酸、維生素E

10.大蒜:含硫化合物可以提高T細胞及吞噬細胞的活性,也會增加自然殺手細胞的數量。

 

文章摘自:《不想生病就搞定自律神經》詳全文

網址連結華人健康網粉絲團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248/21657?page=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GYM大安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