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彤彤媽媽與大家分享彤彤在MY GYM活動的成長日記以及Halloween Party的照片!



文章作者:彤彤媽咪
 


2011/06/26 彤彤升班囉!!!
Waddlers(14-22m) ==> Gymsters(23m-2.5y) 


在連續上完星期四和星期五的Waddlers(因為本週的活動內容彤彤玩得很開心,所以我帶她連上二天)My Gym的指導員在評估完彤彤的能力後,建議我可以帶彤彤試試看下一階段Gymsters的活動。

Gymsters
的活動內容果然是Waddlers的升級版,彤彤的能力剛好是介於中間。有一半她已經能駕馭了,有另一半還需要她繼續摸索,就像剛進去Waddlers一樣。

我的小寶貝,爸爸媽媽很開心能分享妳成長的喜悅。在
Gymsters,妳一樣能交到朋友哦!而且再過不久,妳現在的同學也會升班上來哦!到時候,我們再看看能不能遇見妳的老同學囉!


 


2011/11/01 已經不用媽媽陪囉!!! 
又睡過頭了,怎麼辦呢?到底還要不要去My GYM呢?
應該會錯過Hello song、自我介紹和暖身運動時間,還要去嗎?

看著彤彤又再說著
"Bye bye...",那就至少可以讓她運動一下和參與她最愛的Goodbye song時間吧!

在顧及安全又一路綠燈的情況下,我們沒有遲到太久。
再加上今天原來大家都晚到了,所以才準備要Hello song而已耶!

今天,彤彤沒堅持等我,就咻的飛奔到紅色圓圈內坐下。
(我想她已經清楚接下來的流程了!)
Hello song
結束後,認真的跟著老師進行暖身運動。

真的長大了,動作愈來愈熟練了。

認真玩樂後,就是她最愛的Goodbye song了。
果然是High咖一個,總是讓我也跟著開心起來了。
下個星期二再來吧!


 


看著彤彤開心的笑容,MY GYM的大哥哥大姊姊也都覺得好開心好值得,祝福彤彤快快樂樂的長大,MY GYM變得越來越強壯喔!   



 


接下來是彤彤參加MY GYM Halloween Party的照片分享喔!


~Circle Time 開始囉!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彤彤奮力一擲 把沙包丟進turtle裡面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手上套了好多甜甜圈喔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Happy Halloween!明年還要參加喔! Love you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GYM大安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