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及影片作者: 鼻鼻媽媽
感謝鼻鼻媽媽和我們分享許多精彩的照片及影片        
鼻鼻來到MY GYM已經2個月了
勇於挑戰的鼻鼻每次都玩得不亦樂乎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”!
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 

        
活動要開始了
! Are you ready? Let’s go!!!
         活動前的暖身當然是不可少的啦
         一起和我把手手打開~Bounce bounce bounce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探索時間

        
看我的厲害! 越過高高低低的障礙物可以促進肢體協調的發展唷!
        

體操體驗— 
        快來看看我有多強壯
        鼻鼻的小手抓得好緊~都不想放開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我還會在單槓上做
Tummy Pullover 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鞦韆來囉
      最喜歡在空中飛的感覺了!
        看我笑的都合不攏嘴啦!
       


還有最受歡迎的烏龜先生和我們一起玩喔
這個時候我可以自己玩,媽咪就在附近看著我唷!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 
好捨不得和大家說
Bye bye~但沒關係~因為我們下禮拜還要再見~
一起完成更多不可能的任務! :D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GYM大安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