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呵又想講每次看到這種萌照時,又都是思想起

本來不以為意,但直到那天,媽碼我去櫃檯刷卡時,發現不知不覺課程也接近尾聲了~

想想竟然默默的在這裡待了2年,於是回家又開始翻翻照片,還不滿2yT爺好小好小。

一轉眼,我們也要畢業啦!!!!

01  

開心嗎孩子??

如果是我有這樣的童年,簡直要開心到爆炸了!!!

02   

這是第一天來上課的T爺,當時剛滿1歲半~~看起來也太稚嫩了~XD

講到帶小嬰兒上課這件事,媽碼我一開始其實沒什麼非上不可的課。

基本上我也沒這麼愛趴趴走,跟孩子一起在家什麼事都不做我也覺得開心,

但是

 03  

My Gym是我幫T爺報名的第一個課程

 04  

My Gym前帶T爺去試過健寶園,但課程節奏沒激起我太多想像,後來就不了了之

一個月後,帶T爺來這裡~~~看他玩起來啥款????會不會又是很花拳繡腿那些???

05  

跳跳床

 

06  

獨木橋

 

07  

還有跳馬

 

08   

直到這個空中飛人出現,我就決定報名了~噗赤

各位,我想要的是一個猛男阿,不是書生那型(這還是跟媽馬的喜好有關拉,哈哈哈哈哈)

 

   於是,T爺人森中的第一堂課就此展開。

小嬰兒的學齡前階段,開心快樂大於一切,這絕對比學會幾個英文字母,123認得幾個來的重要...

阿木我的設定,在這個無憂無慮的時期,就應該是盡情用肢體活動來開啟與生俱來的一切潛能!

2年下來T爺在My Gym上了WaddlersGymstersTerrific Tots三個階段~

09   

My Gym2年,T爺迅速的從小baby變小童了!

這一陣子在幫T爺辦幼兒園入學的事情,帶他到學校活動活動,

學校有一片繩網,T爺兩三下就爬到最高點,從至高點往下看著我和老師,

老師很驚訝他的體能不錯,我則心想至少這個準備要去上學的人不是肉雞

每周一次的健身房,讓他的量能釋放、擴充,儲滿後,再準備出發!

 

感謝仔仔媽咪的分享,相信仔仔在學校的日子健康充實快樂

也期待能再與你們相見,想你們喔

 

文章摘自: http://arisbaby2011.pixnet.net/blog/post/39149505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 GYM大安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